close







餐廳名稱:柚子洋風日式料理

地址:臺北市吳興街7巷3號

電話:27203072

價位範圍(每人):399+10%


聽說這次因應週年慶有促銷399+10%吃到飽的活動

看了網站 感覺不錯

毫不猶豫就定了8個位子

後來慶幸自己定的早....  之後要訂都訂不到了 呼


這次一行7個男生

幾乎把所有菜單上的菜都吃過了

除了一些看來普通不想吃的以外(豆皮壽司)


用餐環境很不錯

整個餐廳是採用暗色調裝潢

滿有質感的 果然沒有吃到飽餐廳的氛圍

一樓的牆壁有提供客人簽名留言塗鴉

感覺很好 有溫馨的感覺

我們臨走前留下了囂張但開心的留言 呵


先說說總和的感想

我想"物超所值"用在這真是貼切至極

440可以無限點用這種口味的料理

其實覺得有點太便宜了... 450+10%我可能都會想來吃


點餐方式就是點菜吃到飽

除了一些限定料理

一人限點一次 還有飲料只能續杯一次外

其他可以隨便點啦!!

(意思就是可以炸蝦吃到飽 呵呵)





炸蝦天婦羅...

相當大尾啊 麵衣很酥脆 並不會過油

溫熱的醬汁在配上蘿蔔泥 相當好吃

蝦子也挺肥美

上闔屋的炸蝦相形遜色了不少!





鹽燒松阪豬...

說是鹽燒 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鹹

我原本以為會像是山豬肉那樣的

但我根本就錯了 這道超好吃的!

豬肉烤過竟然不會乾澀

入口之後臉頰兩旁的唾腺立刻就分泌出唾液

我想這就是好吃的証明!! 後來又加點了N次吧

太好吃





握壽司...

共有四種 鮪魚、鮭魚、旗魚、蝦

每個都超大一個的

生魚片的品質不錯

除了沒有腥味外 也沒有吃到筋

吃多了不會覺得膩 生魚片我也沒有很懂

只是我印象中吃到飽的生魚片的品質應該不會是這樣

真的好吃!





里昂風味燒洋芋...

這個很小份

燒烤的味道很香 很厚的馬鈴薯切片

吃完後齒頰留香啊!! 好吃





醬烤羊肋排...(限定料理)

日式料理?? 呵呵

可是好吃也就不計較那麼多了

烤的很入味 羊肉也不會很老

吃到這裡 我真的開始佩服主廚的功力了!!





柚子炭燒豬排...

說實在我沒有"炭燒"的感覺

這樣吃起來比較像是炸豬排

但是還是很好吃!   肉很厚實

一咬下去肉汁就溢出了

這可能比坊間一些豬排飯的豬排還要好些吧

(ex.福勝亭)





馬鈴薯燉肉...

經典料理一定要嚐嚐看!!

其實這道菜最推的部份算是蒟蒻絲

相當的入味!

而肉和馬鈴薯胡蘿蔔只能算是普通





脆皮豆腐...

非常普通 害我有點失望 哈哈哈

可以不用點啦...





日式炒烏龍...

大推這道!!

好吃的最大功臣是烏龍麵體本身

太有嚼勁了! 

現在打食記回想起那香味

都會想要馬上吃一盤 請一定要點!





香烤鯛魚下巴...

通病就是超油膩啊

但話說回來不油膩就不好吃了

沒有腥味 肉質也很嫩!!

滴上檸檬汁 好吃!





創意散壽司...(限定料理)

和生魚片一樣的四種生魚片

也沒有什麼好敘述的

和之前的握壽司相同 

只不過我覺得醋飯有些過多了





現炒時蔬...

枸杞加香菇炒高麗菜

原本普通的爆香炒高麗菜就是很好吃的東西

現在加上枸杞和香菇提味

更增添一股鮮美!





鹽烤鯖魚...

這道我覺得普普通通

風味並沒有很出眾

比較起來剛剛的魚下巴好吃多了





野菜可樂餅...

這道大推!!

我原本不想要點的 想說可樂餅到處都吃的到

幸好其他人有點

可樂佐上醬汁還有美乃滋

比較特別的是灑上柴魚片 很有視覺效果

一口咬下去 麵衣很酥脆 也不會一咬就滿口油

馬鈴薯超綿密!! 沒有什麼多餘的雜味

相當純粹的可樂餅! 請點它!!





鰻魚飯...

很一般啦 就是鰻魚飯

不過不用擔心點這道會吃不下別的

裡面的飯就是薄薄的一層

大家一起去的話就點個1 2份嚐嚐就可以啦~





醬烤雞肉串...

算是今晚少數的地雷吧

說是雷也沒有那麼雷

就是雞肉烤的有點過老了

吃這種東西 手邊沒有啤酒就是有點怪怪的...





梅醬紫蘇捲...(限定料理)

呵呵 很精緻特別的料理

炸紫蘇葉裡捲的是魚肉

配上梅醬的香氣 口感很清爽

很好奇梅醬是怎麼做的

總覺得那香氣不是很自然

不過可以嘗試看看啦~ 





鮭魚茶泡飯...

不推 佔胃空間也不好吃的菜

茶並不香 而且上菜時幾乎已經是只有溫溫的了

能夠想像冷了的茶泡飯嗎??

不過在白飯上的梅乾很可愛就是了





薑汁燒肉...

好吃! 我是不喜歡吃薑的人

不過這道菜的薑味不會很濃

沒有辣的感覺 而只有香氣 很下飯

我相信有只要一盤 我可以吃下2~3碗飯吧





醬烤三角飯糰...

我覺得挺普通的

感覺不到有什麼醬的香味...

沒有吃到也不會遺憾





義式烏龍麵...(限定料理)

喔喔 這超好吃的耶!

本來就已經知道烏龍麵很好吃了

沒想到配上白醬的風味更是一絕

他的白醬吃起來和義大利麵的白醬也不盡相同

口味比較重一些

重的不是奶味 而是鹹味

這就是烏龍麵上魚子的功勞吧

只要是喜歡義大利麵的人應該會喜歡的

這種"混搭"風格的料理

我想不是隨處都可以吃到

更何況還很好吃! 誠心推薦!





和風黑胡椒牛小排...

沒有黑胡椒的味道啊

不過還是挺可口的

就一般燒肉店的牛肉吧

只是老闆技巧比較好 

烤出來的牛肉比我自己烤的嫩多了 好吃!





綠醋章魚...

就章魚切片囉...很清爽的

這道是最先點的 結果最後來 哈

如果是一開始就上這道菜的話

我想會是個很完美的開端!


明太子鮭魚燒...(限定料理)

因為一時疏忽所以沒有拍到相片 唉

這一道菜!! 我決定選為今晚的冠軍

鮭魚片上面鋪滿奶油明太子...

入口口感很濃郁...

鮭魚和明太子的香味用奶油串聯的很好耶

我吃了第一口就很想要趕快接第二口第三口...

BRAVO!


飲料方面呢...我個人是推薦熱的烏梅汁 相當順口喔!


整頓吃下來感覺非常好...

上菜只有一開始比較慢

之後上菜的速度都能夠趕上我們7個男生的食速

可以說是相當滿足 而且服務態度真的很好耶

服務生臉上總是帶有笑容

今天這餐可說是近兩三年來最划算又好吃的...

日後恢復原價之後 也還會想去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